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Kiss the Rain《雨的印记》】


从面子书里听到这首曲风优美,旋律动听的钢琴奏曲 - Kiss the Rain 《雨的印记》。



清脆却又带点哀怨的琴声就像豆粒般大的雨点打在屋檐上,像大珠小珠落在玉盘里,像失恋的人在飘雨的夜里诉说着伤心的故事,为刚逝去的一段恋情伤心,掉泪。。。

  


倾听雨的旋律。。。。。。。



Kiss the rain 雨的印记
Whenever you need me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Kiss the rain 就请把这丝丝细雨当做我来吻过
Whenever I' m gone too long当我离你远去的时候


If your lips 如果你的嘴唇
Feel lonely and thirsty 感到孤独和干涸
Kiss the rain 就请把这丝丝细雨当做我来吻过
And wait for the dawn 并等待拂晓的来临


Keep in mind 请记住

We' re under the same sky 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
And the nights 也同样拥有着相同的夜晚
As empty for me as for you 我有着与你一样的空虚感

If you feel 如果你感觉到
You can t wait till morning 不能等到拂晓来临之时
Kiss the rain 就请轻吻这柔情的雨吧
Kiss the rain 把这丝丝细雨当做我来吻过
Kiss the rain 因为这是雨的印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