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我喜欢淡淡的感觉】


我喜欢树枝上那淡淡的绿意,它是春天的使者,是新一天的开始。。。。。。


我喜欢那淡淡的云,它将天空衬托得更高,更蓝,更宽。。。。。



我喜欢那淡淡的风,春风亲吻大地,秋风轻轻抚摸我的脸庞,夏风送来凉爽的气息,冬风带来一丝丝寒意。。。。。



我喜欢那淡淡的茶,一杯入口,永留余香,只有那淡淡的苦涩才是它原有的味道。。。。。



我喜欢那淡淡的友谊,不需要天天在一起,偶尔问上一声:【你好吗】,思念就会蔓延开来。。。。。



我喜欢那淡淡的相思,静静地依偎在沙发里,任回忆在思绪里飘荡。。。。。



我同样喜欢那淡淡的爱,不要让爱成为负担,对爱的渴求不要太过强烈,也不可太过冷漠。。。。。



淡淡的友谊很真,淡淡的问候很纯,淡淡的依恋很柔,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诚。。。





春天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