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独闯歌舞伎町】

(照片摄于 :05-04-2014 东京新宿)


歌舞伎町到过多次,每次都有孩子们陪伴在身边。但是今晚,是我独自一个人走在东京这个闻名世界的红灯区,一个三教九流人物集聚,声色犬马,午夜牛郎,嫖客寻芳的特区。

走出【思い出横丁】,灯火通明之处,就是歌舞伎町范围了。


此时,已处身于歌舞伎町范围内。

引人注目的大大LD牌,红牌哥哥们的写真~ 这特殊景象也只有在东京歌舞伎町见得到。





歌舞伎町的侧面出入口,我还不想离开,转身往另一条横街继续逛。





似乎见到牛郎的踪影了~


他们总是站在阴暗或背光的地方,加上一身的黑衣黑裤黑鞋子,要清楚看到他们的样貌还真难的。

这里边的人,哪个是牛郎呢?

前面三位样子这么的正派,肯定不是了!

在对面街讨价还价的两位男士,其中一人一定是了!

怎么啦,价钱不合吗?


路旁一店家新张大吉,门前,行道上摆满了贺礼花篮。


走进另一条横街,这回进入小姐们的特区啦!




这LD大荧幕里的男女照太暧昧了!


另类发财的生意





这里是饮食一条街。



来到了歌舞伎町的正出入口,往前直走越过两条街道,就是新宿的JR车站,终于要回家了!

红牌下站着一群由一位女导游带领到歌舞伎町观光的台湾大叔大婶游客,听见其中一位大婶用闽南语跟她身旁的同伴说:“这里边的牛郎大招牌也真夸张!”(我会听能说闽南语)


歌舞伎町周边


歌舞伎町越晚越热闹,游客如过江之鲫,很多人都是冲着它的名气而来。


过路啦~

以下照片是我离开歌舞伎町,越过大马路到对面街时,见一位男士(图中左角)停下来站在大马路中央的安全岛上拍照。


后来我也照样画葫芦站在他侧旁往歌舞伎町入口方面连拍几张才离开。



兜兜转转,穿街过巷的绕了个大圈子,好久才摸到新宿JR车站的路口,so near yet so far。。。









读别人,其实也是在读自己,
读真、读善、读美的同时,
也读道貌岸然背后的伪善,
也读美丽背后的丑恶,
也读微笑背后的狡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