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漓江秋季南游 -【桂林机场/入市途中】

(照片摄于 :12-11-2012 桂林机场/周边)

4天3夜的团游,让习惯了自由行的我有被牵着鼻子走的感觉,非常不自在,十分不自由!! 

自由行的随性,爱几时睡,何时醒,逛菜市,钻小巷,探民宅等等,那种跟着感觉走的无穷喜悦是金钱绝对换不来的~~

这4天3夜的行程里,除了必随队参观的名胜景点,每次都会趁队友们仍在饭桌上叹茶聊天,杀价购物,回房休息的时段,独自溜出去开始私人的“自由之旅”。虽然队友们一再劝我不要独自行走,因为中国毕竟不像日本,这里对一般外国游客来说不是个可以随意单独旅游的国家。


也许我是被守护与幸运神眷顾的那个,每次都是快乐的出溜,平安兼满足地回归。。。。


结果,我走的路比别人要多,看的也比别人要广,拍得照片不用说当然是比别人的更另类~~ 


桂林机场









A队与B队的旅游车(我们的团队(A)上了右边车号08593那辆)。
 


桂林地陪- 芳芳小姐。

旅游巴士把我们载进了桂林这个被称为“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

机场往桂林市沿途景色





一路上左右两旁尽是一座座从平地拔起,千姿百态,大大小小,重重叠叠的山峰。













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






这趟的江南游,最令我难忘的是从桂林至阳朔行程中那遍地遍野,绵绵无尽头,望不断,数不尽的奇山秀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