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再吃【韩国路地里食堂】


(照片摄于 :29-03-2012 新大久保 Shinkubo)


2010年春季,女儿带着我第一次到新大久保吃韩国铁板烤肉。

2012年的春季,女儿和我又再次到新大久保的【韩国路地里食堂】吃烤肉,这此还加上儿子。

新大久保就像东京都周围的区域那样,大街小巷,里里外外都是各种餐食的馆子,这里边又以烧烤式的铺子占了极大部分。

新大久保对儿子而言,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

巷子里的夜市摊档

儿子的第一次,当然是献给新大久保里最有名气的【路地里食堂】烤肉店啦~


【路地里食堂】隔壁一家也是经营烤肉的铺子。

第一次的兴奋,毫无遮掩,全都流露在脸上。


2年前,女儿和我坐在内堂里,这回食堂里边早已坐满了客人,没得选择,唯有坐到大门边的一号座位。这样也好,让我可以籍此机会拍拍这里的情景。 



墙上贴满了曾经光顾过这里的游客照片,里边众多的客人中有没有你认识的呢? 



这里边一位客人(名人),相信全世界的人都认得他!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他是谁~







上小菜啦!


先吃为快!


先把纸制的白色围裙穿上,免得烤肉时被猪油弹得一身。

3月里的气候仍非常的寒冷,要了一壶温热的韩国酿米酒,暖暖身子~如此的盛酒铜碗,只有韩国人,韩国馆子才会用。

再贵再漂亮的器具,也只是个外在的装饰品,醉翁之意只在那壶里的酒啊~

米奶色,浓的化不开的韩国米酒,喝了半碗,我已是满脸通红,酒上心头,成了关婆啦~

 儿子好酒量,大口大口喝!

开火,炒菜,烤肉~


点了一桌子的食物,儿子包办,不担心吃不完~


紫苏,生菜,葱丝,一律生吃,健康!


大大,厚厚的两块花肉,怕胖的小姐大姐看了肯定怕怕!不说你不知,韩国女孩,女人大口大口地吃,爱死它了! 


炸鲜蚝



泡菜炒内脏,孩子们喜欢,我没兴趣~

这一大锅焖着的是舍东东? 揭开了锅盖,会吓你一大跳!

水煮花肉,都是传统的韩国菜。



猪肝沾酱,吃!(我看了怕怕)



猪肉烤得外部微焦,内里恰恰熟。




2012年的全家福照。

甜品


柠檬杏仁布丁

抹茶雪糕,漂亮吧!




回家途中,见路旁一家热卖红豆烧饼的铺子围满了年轻的韩国,日本男女,也买了两个,还真能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