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2016 冬季出走之梅丘寿司の美登利回し寿司.活 Midori》

地点 ~ 东京都丰岛区池袋
时间 ~  09-02-2016 晚上8时25分(晴)

2016年2月9日 下午 4:11
老妈 :在家还是上班了?
儿子 :在家,今天休息。你在哪?
老妈 :在板桥东口,还没到家。刚才太疲倦在车上睡着,过了巢鸭站才发觉,要吃晚饭吗?
儿子 :等阿姐一起吃?
老妈 :没有,我现在联络她,她今天好像能早回。

2016年2月9日 下午 4:30
老妈 :要不要等你一起吃晚饭?
女儿 :Can leave in half an hour。Are you going to cook or what?
老妈 :晚上不煮了,你弟说等你一起吃晚饭。
女儿 :Go out to Ikebukuro or nearby?
老妈 :你喜欢!这里没什么好吃的,出去吧!你会疲倦吗?
女儿 :As long as we don't go back late, it should be alright.
老妈 :好!
女儿 :I have to wake up early by tomorrow morning.
老妈 :我告诉你弟。
女儿 :Ok. Tell me where u guys want to go.
老妈 :好!

2016年2月9日 下午 5:10
儿子 :阿姐说去池袋吃。
老妈 :你出来,我在车站等你。
儿子 :你不先回来?阿姐没那么快。
老妈 :你姐会在池袋等,我们早一点没关系,不要让她等,她明天要早起。回去又出来,肯定慢,我也懒得把衣服脱下又再穿上。
老妈 :出来时带2 plaster 给我,我的手指冻得爆裂,很痛。

2016年2月9日 下午 5:25
女儿 :Tell me when u guys go out. Then I will leave the office.
老妈 :我在外头,他还没出来。

2016年2月9日 下午 5:35
老妈 :你姐叫我们出去等。
儿子 :我要换衣弄头发,都叫你回来先的啦!
老妈 :你快些,也就吃一餐罢了,还用弄那么多吗?我在车站旁的巷口等你,那里没那么冷。
儿子 :没找到你的胶布。
老妈 :你姐刚来电话,催我们出去了,胶布找不到就别找啦!

2016年2月9日 下午 6:10
女儿 :Has he ready?
老妈 :在车站,上车了!
女儿 :Go where? Ikebukuro?
老妈 :是的。
女儿 :Decide a shop and tell me,I will go straight to the shop.
老妈 :好的。

年初二的晚餐吃寿司,人超多的,要排排坐着等~

去年随女儿到过这家在池袋车站3楼的寿司店,以食材新鲜,好吃在东京出了名,所以常常要排很长很久,最快也要等20分钟。。。





孩子们喜欢现叫现做的刺身,就因为能吃到更加新鲜的。



大虾 Sashimi


略烤过的鲔鱼三剑客


一个字,鲜~




炸河豚,没想到河豚的质感与口感竟然比鸡肉还要嫩,也更可口!



鳗鱼绘卷寿司

鲔鱼,牛油果,芝士绘卷。



扫一扫,扫出了个总数,快又准!




「人生不一定要完美,但一定不要有遺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