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Slappy Cakes】

(照片摄于:15-09-2014 东京新宿)


在东京,什么千奇百怪的东西都有,看的,用的,玩的,吃的,款款新,样样精,新奇又好玩~

临去东京的一个月前,女儿跟我在视屏聊天时就已频频对我隔空喊话:“老妈,你快点来呀,自从4月你回去后,我已好久没人陪我到处去吃吃喝喝,憋得快发霉啦~”。

到达东京后的第三天,这天是日本的某个节日假期,女儿不用上班,但儿子却趁暑假结束前做一整天的兼职,为学费打拼去,不陪我们闲逛。

下午我们母女两人在新宿越街穿巷的去了一家又一家的商店,商场,买衣又买鞋,最后两人各左挽一包,右提一袋的,欢欢喜喜,满载而归。满足了购物的欲望,这下该轮到填补口与胃的食欲了。新宿JR车站连接的 MY LORD 美食楼是首选,这里可以说是新宿最集中,最佳的餐饮场所。

女儿选了这家设在新宿JR车站,MY LORD美食楼 / LUMINE美食楼七楼的 Slappy Cakes美国餐馆吃下午茶。

我们是被这家餐馆的名字 - “Slappy Cakes”,及馆外贴着的照片吸引。新奇的食品加上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们决定进去试试~



引人流口水的图片~

Slappy Cakes 馆前的橱窗摆设。


里边客满,想吃,要吃就得坐下,耐心地等。。。

椅子排到了紧急出口前,若是在周末周日或假日,这里肯定坐满了等候的人。

馆内情景






木桌子中部是个大大,凹下去深约6cm的电热板 Hot Plate


Slappy Cakes 用餐有两种选择,一是让服务员在厨房把Cakes 准备好后,递上,客人等着吃就是了;二则是让客人自己 DIY

既然有机会让我玩,干嘛还要别人来侍候!




Slappy Cakes,唱片名蛋糕,英文解析:Choose a batter, pick some fixings and add some toppings. 选一种面糊(鸡蛋,面粉,牛奶等调成),挑一些配料及加一点装饰品所制成的食品(小吃)。

各种甜与咸的配料装在一个个像阿拉丁神灯的钢杯里,后面朔料瓶子满满装着的,是已调配好的面糊。

女儿要了甜(蓝莓,干果,坚果)与咸(腌肉 Becon蘑菇)的两种装饰品Fixings),两种配料(Topping),焦糖酱Caramel 及巧克力。

家家酒的游戏开始啦~ 




成啦~


来个一甜,一咸的




 轮到老妈我上阵,照着办就行了!



要了个蛋包,上层是牛油果,鸡肉蘑菇浓汁,西红柿酱。



裹在里边的有:鲜虾,鸡丁,蘑菇,胡萝卜丁等。 

把其余的面糊再玩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