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让爱你与你爱的人宽心】


若没记错的话,我与儿子第一次到日本是在2009那年,是女儿在2007年留学东京的第三年后,当时还带着75岁高龄的老妈同行。
 

2012年的三月,儿子在高中毕业后的下一年也像他姐一样,远赴日本东京留学去了。

自从两个孩子都陆续出了国,为了探望远在北国的他俩,近几年来我出国的次数也较以往频密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每当我在候机室等着登机的前一刻,习惯上都会摇个电话给在家乡的老妈,问候了老妈与老爸一番跟着就是向她道别,让老妈对我的远行放宽心情,也顺带着老妈给我和孩子们的祝福登上飞机。。。

而从东京回国下机后,也在回家途中给老妈一个电话报平安,通常老妈一听到我的声音,语气都是开心又兴奋的~~

平安不只为自己,更是为了爱你与你所爱的人。




今天从网上读到了一句让人忍不住流泪的话: 


“以后每一次再分开,都要好好道别。
要有拥抱的那种,因为也许真需要道别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离开时要好好告别,像最后一次;
相见时,要心存感激,像第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