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台北饶河街小吃(3) - 【药膳排骨,臭豆腐,葱抓饼】

( 照片摄于 :02-06-2011 台北饶河夜市 )


整个饶河夜市的空间,飘着的就是这两种台湾著名小食的味道,叫人无处可藏! 

不吃臭豆腐的我,无奈得乖乖坐在一旁,看着老台北大口大口吃他的favorite food。

四方八面尽是卖臭豆腐的摊子,那股“臭”味把我熏得浑浑沌沌,头昏脑胀~~ 

【药膳排骨,臭豆腐】

【臭豆腐 + 高丽泡菜】

【药膳排骨】


昨晚在板桥买的“葱抓饼”由于饼团是冰冻的现成品,味道和口感都没像上回在士林捷运站附近吃过的好吃。

今天在饶河街夜市,松山慈佑宫侧旁这家卖“葱抓饼”的档口,意外地让我找到怀念已久,孩子们和我都爱吃的葱油饼,太幸福咯!



回到旅馆我把拍得照片贴上面子书,惹得在东京的女儿口水猛流,直嚷着下回再去台北的话,到时一定要吃个够本!

哈,傻丫头真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