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2015 东京日记 (17) - 【来自北海道的风味】

(照片摄于 : 21-02-2015 东京都目黑区)


从自由之丘 Jiyugaoka 车站南口往右行道步行,穿过电车轨道底下的行人道两分钟,转角的一家铺子前排了一条长长的队伍。




究竟这家铺子卖的是么东东?这些人,还有我们到这里来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人潮实在是太多了,长长的队伍来回盘绕排成四排,唯有这样才能把队伍的距离拉短。




大家就是为这家的芝士塔而来~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个旅游网站在面书上,刊登了自由之丘这家新开张甜品店的讯息。

我把这消息发给在东京的女儿,要她在我到了东京后,带我到这里看塔,买塔,吃塔。。。


千里迢迢,漂洋过海来到东京,就是被面书上这张图片里的芝士塔吸引来的!

现今BAKE已在东京新宿(Shinjuku)及大宫(Omiya)另设分店。






女儿排在队伍中,我闲慌了,步行到邻近四周看看。






阵阵芝士香,牛奶香从打开的玻璃门飘出来~

北海道之BAKE Cheese Tart, 一个个烤的金黄香脆的芝士塔,多么的诱人。。。








这家甜品店还有个规矩,每排一圈,管你有钱没钱的,每人也只许一次买十二个芝士塔(一盒有六个)而已。 

想买多多的人,那就多排几圈吧!




塔皮带微微的牛油香,杯里满满装了一杯烤得气味香甜,由北海道生产的鲜美,纯真牛奶加芝士调配成的馅儿~

不用我赞它,看看我家丫头那副兴奋兼满足的模样,就可想而知了~


鲜美,柔软,浓郁,淡淡甜味的北海道新鲜牛奶真不是盖的!


向来对芝士制成品不甚兴趣的我,吃了一口后竟然也爱上了这来自远方北海道的风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